混合种植葡萄所酿造酒有助于预防病害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据法国朗格多克酒商Jeff Coutelou介绍,预防葡萄园里病毒及其它病害的传播,不仅需要栽种不同的植物种类还需要不同葡萄品种的混合种植。

在罗伯森酒业年度产品品鉴会上,来自朗格多克产区的葡萄酒生产商Mas Coutelou概述了他们的自然酿酒技术。除了提倡在有机葡萄园里种植一系列的树种外,他们还强调了葡萄品种混合种植的重要性。

“如果葡萄园里只种植了一个品种,一旦疾病发生会迅速蔓延至整个葡萄园。但如果有其它不同品种,邻近的品种就不易受影响,从而保护了其它品种。”

Coutelou酒庄的葡萄园就在离贝济耶不远的地方。在葡萄园的同一片区内,酒庄就种植了25个品种。“我们的葡萄园都已开始混合种植了。”混合种植也是一种传统的葡萄栽培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