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再推“世界最好工作”包括品酒师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旅游业日前再次推出“世界*好工作”的**招聘活动,提供成为“*席幽默家”、“品酒师”、“内地冒险家”等机会。

这次招聘共提供6个“*好”的工作职位,工作地点分布在6个不同的州,6个月的薪水为10万澳元。招聘对象为年龄在18到20岁之间的游客,尤其欢迎那些熟悉**市场,取得澳大利亚工作假期签证的年轻人。据悉,每年有近160万外国年轻人来澳大利亚旅游,旅游开支达120亿澳元,占外国游客总数的26%。

澳大利亚旅游局常务董事麦克维说,这次竞争提供了一个**平台,将吸引全世界更多的年轻人来澳大利亚度假和工作,帮助澳大利亚各地旅**业填补空缺。据悉,“*席幽默家”将在新南威尔士州工作,工作内容包括成为悉尼贵宾,参加并评审一些节日活动,在社交网站上发表自己的感想;“品尝大师”在澳大利亚西部工作,将走遍各个高级餐厅、葡萄酒厂、啤酒厂与酒馆等地;“内地冒险家”为在澳大利亚偏远北部地区工作度假者发现*佳的探险经历;其他工作包括在昆士兰州担任公园管理员、在维多利亚州担任生活摄影师、在澳大利亚南部担任野生动植物管理员,通过步行、划皮划艇、骑自行车与划船等方式完成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