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酒仙网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祈福雅安,情系雅安

——茅台葡萄酒酒仙网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导语:2013年4月20日早8时02分,时隔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五年之后,四川雅安再次发生7级大地震,截至目前,官方统计数据,已造成近193人死亡,上万余人受伤。这一次次震动,牵动着全国每一个人的心,茅台葡萄酒公司也在**时间组织捐助和举行慈善义卖活动,表达对同胞的关切,用一份份真情为灾区祈福,愿雅安平安。

4月20日早8时02分,当“轰隆”*响降临正在睡梦中的雅安同胞身边时,一场灾难截然发生。5年了,汶川地震的惨痛还未散去,雅安庐山的这次地震,又在13亿国人心中再添一道剧痛。然而,中华民族面对灾难没有慌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救措施迅速展开,各地慈善机构、企事业单位、个人团体纷纷进行捐助,为雅安救援贡献一份力量。

2013年4月21日茅台集团宣布向雅安灾区捐助2000万之后,茅台葡萄酒公司也在**时间为雅安地震灾区进行捐助。2013年4月23日主题为“为雅安祈福、全民献力、慈善义卖”的茅台葡萄酒酒仙网义卖活动也将正式启动,通过酒仙网义卖平台和茅台葡萄酒官方平台,呼吁更多的人投入到慈善义举中来,或许行动虽小,但却可以表达中华儿女团结一致,抗震救灾的拳拳之心。此时雅安缺的除了物资援助之外,正是来自精神的慰藉,灾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蹶不振,然而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心协力,必将闯过难关。茅台葡萄酒此次义卖所得善款和公司官方援助以及员工捐助将全部支援灾区,希望给雅安人民送去一份温暖。

“心系雅安,祈福雅安”是中华子女的共同心声,从公益慈善组织**运转,到志愿救援队伍迅速集结,国家力量、社会力量与个体力量相互交汇,相信通过我们13亿中华儿女的努力,灾难将很快过去,迎接我们的必将是又一片蓝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