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枫-奥塞斯喜获国际葡萄酒挑战赛铜奖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瑞枫-奥塞斯酒庄再传佳绩,继在香港举办的CWSA“中国环球葡萄酒及烈酒大奖赛2013”上斩获三个奖项(两金一银)外,在刚刚在法国波尔多地区结束的2013年 Challenge International du vin(**葡萄酒挑战大赛)上,由瑞枫-奥塞斯酒庄选送的2011年窖藏霞多丽获得铜奖,成为本次比赛中**获奖的中国葡萄酒企业

据介绍,Challenge International du vin**葡萄酒挑战大赛是世界上规模*大和*享有盛誉的竞赛之一。它也是在法国举行的*大的**葡萄酒比赛,凭借其建立的高质量的品评方式及其组织活动的严格的技术标准,已经通过了ISO 9001(2008版)的认证。据悉,每年春天都有超过5000瓶来自38个国家的葡萄酒在法国波尔多被品评,品评嘉宾包括陪审团分专业人士和业余爱好者,每年还有有800~1000名品酒师参与其中,并*终决出奖项,代表葡萄酒*高质量。

对于葡萄酒企业来说,产品能够获得奖牌,不仅证明了产品品质,还提高了其价值。获奖产品无论是在专卖店还是普通商超中,都会格外引人注目。有了这个奖牌,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种品质的**,提高了他们对于产品的忠诚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