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第二届国际葡萄酒展览会7月举办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由杭州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中国贸促会杭州市分会、浙江省温州市酒类行业协会主办, 浙江杭州格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第二届杭州**葡萄酒展览会,将于7月18日~20日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办。

浙江省饭店业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2011年,浙江葡萄酒消费占餐桌酒饮料的50%文章来源华夏酒报,葡萄酒已逐渐成为浙江消费者*受欢迎的酒饮料,浙江已成为国内消费*好的葡萄酒市场。

本届酒展预计展出面积2万平米,参展企业超过400家,届时,将有来自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亚、葡萄牙、德国、美国、保加利亚等30多个国家的数千款葡萄酒展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