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级酒庄发展论坛在银川举办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4月21日,由宁夏***,宁夏葡萄花卉产业发展局,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酒类进出口商分会共同举办的列级酒庄发展**在银川举行。本次**的主题是借鉴法国波尔多列级酒庄管理机制、提升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质。

列级酒庄起源于1855年波尔多葡萄酒产区酒庄分级体系,是指在分级体系中占有一席之地的酒庄。目前,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国家和地区的葡萄酒产区都已纷纷效仿列级酒庄这一分级管理机制。

在**上,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酒类进出口商分会***王旭伟介绍了中国葡萄酒在**市场的情况,法国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代表、波尔多酒商协会主席阿兰·西谢尔就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任务目标做了专题报告,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亚太区总裁托马斯·朱力安就波尔多在中国的市场策略作专题报告,中国葡萄酒**委员会委员、北京农业大学教授李德美就适用于中国的波尔多经验作了专题报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