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份波尔多期酒价格发布美国酒商不买账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批2012年份波尔多期酒价格已经发布,但在美国市场可能陷入销售困境。

波尔多列级酒庄联合会(UGC)称,今年参加期酒品鉴会的美国人比去年增加了7%,5800名品尝2012年份期酒的人员中,有100多人是美国人。

尽管参加人数多了,但波尔多酒商,如Barrière Frères、Borie-Manoux负责人都认为,美国进口商派往波尔多的品鉴队伍变小了,“去年一般是8-10名品鉴人员一队,今年只有1—3人。”即使参加了品鉴会的美国人也对2012年期酒的采购持谨慎态度。

加州酒商JJ Buckley负责人Chuck Hayward注意到,美国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广受好评的2000年与2005年份酒,应该也会关注2012年份酒。“2012年份排名前20的佳酿迎合了喜欢重口味的收藏者,尤其是波美侯产区佳酿,如果定价合理,肯定有销路。”

不过,华盛顿州酒商Grand Vin Wine Merchants负责人认为,整个波尔多产区佳酿品质不够一致,因此很难销售。另外,还有不少美国酒商认为2012年份酒没有市场,因此根本就没来参加品鉴会。

华盛顿D.C.酒商MacArthur Beverages主管称:“我认为除非价格很低,否则没人对2012年份期酒感兴趣,我宁可买2009或2010年份的中级庄佳酿。”(文章来源:AF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