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2012年份期酒:小酒庄陆续发布定价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继嘉仙庄园(Chateau Gazin)周一早上发布期酒定价后,波尔多小酒庄也陆续发布了波尔多2012年份期酒定价。两大中级酒庄,塞内雅克酒庄(Chateau Senejac)4月17日早上发布定价7.8欧元,比去年降低5%;美景庄园(Chateau Belle Vue)定价8.3欧元,降幅14%,在上周的期间品鉴中颇受好评的一款酒。

  波尔多五级庄-卡门萨克庄园(Chateau Camensac)期酒定价下降11%,达到14.4欧元,而另一中级酒庄西特兰庄园(Chateau Citran)定价下滑3.3%,达到8.75欧元。

  4月16日圣爱美容的佩邑酒庄(Chateau Le Prieure)和波美侯的威克鲁德凯酒庄(Chateau Vray Croix de Gay)双双下滑不足8%,定价分别为21欧元和30欧元。

  伦敦**葡萄酒经纪公司Fine & Rare精品葡萄酒负责人Joss Fowler表示,“从目前期酒发布情况来看,没有任何令人兴奋的期酒定价。从商业角度来说,期酒需要合理定价。从波尔多角度来说,没有想做试金石,成为**个大幅降价的酒庄。他们都不希望2012年份期酒价格太低,超越底线,但他们也不希望价格过高,从而在这场期酒战争中失败。”

  与中国大陆市场多家私人客户和餐厅有合作的Eminent Wines葡萄酒业CEO Jerome Jacober称认为,经过去年价格大幅下滑后,客户需求上涨。“波尔多知名品牌的销售仍依靠中国市场。但我期望价格出现25%的降幅,**客户的兴趣。2012是一个非常棘手的年份,这是一个品种和品牌的年份,但我仍然建议客户以合理的价格购买。”

  Fowler也补充道,“由于亚洲期酒市场很年轻,那些购买2009年份和2010年份期酒的酒商也经历了市场波动。所以如同美国和欧洲市场一样,现在只有合理的价格才能吸引他们购买。”

  加州Symbolic Wines葡萄酒公司销售经理Alex Dolan表示,“我们大多数俄罗斯客户仍然想要购买波尔多葡萄酒,但期酒收入仅占我们总收入的10%,我们期望今年收入有所上涨。”

  加州奥克兰*大的网络葡萄酒零售商JJ Buckley负责人 Chuck Hayward认为,酒庄需要面对目前市场供需情况的现实。“许多酒厂目前仍然拥有价格高昂的2010年份库存,而去年提供的2011年份目前需求仍然低迷。此外,消费者可以以2009年份和2010年份的价格购买老年份佳酿。”(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