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连酒业通过甘肃省质监局“C”认证核查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4月12日,由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处主任鲁成带队的产品“C”标志认证组,对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产品“C”标志认证。

  “C”标志是商品定量包装计量**能力合格的标志,定量包装商品带有“C”标志,表明商品的净含量是有**的。按照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要求,此项认证必须由**或以上资质的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认证视为有效。

  省质监局认证组在祁连葡萄酒厂召开了认证工作汇报讨论会议,听取了祁连葡萄酒业公司计量工作的规范和规程工作的汇报,对商品标签、企业营业证、组织代码证、计量器具、强检非强检记录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在成品库房对所有产品品种进行现场抽检,通过检查,证明祁连葡萄酒业计量工作合乎规范,软件总体符合计量要求。

  祁连葡萄酒业公司在对产品计量**能力进行自我评价和自我声明的基础上,顺利通过了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C”标志认证组的相关核查,认证组确认祁连葡萄酒业公司计量**能力符合《定量包装商品生产企业计量**能力评价规范》要求和《定量包装商品计量监督规定》的要求,准予颁发祁连葡萄酒业公司“C”标志证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