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集团葡萄酒烈酒销售增长超时尚奢侈品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季度,**品集团LVMH酒饮部门营收达9.79亿欧元,相比去年同期(9.26亿欧)实现有机增长7%,超过集团时尚、化妆品、名表的同期营收涨幅。

LVMH拥有许多**的葡萄酒及烈酒品牌,如轩尼诗(Hennessy)、唐培里侬香槟王(Dom Pérignon)、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库克香槟(Krug)、伊甘(Chateau d'Yquem)等。

LV旗下品牌香槟在亚洲市场的销售增长,弥补了法国、英国的低需求。

轩尼诗干邑在亚洲,美国,尤其是中国市场很受欢迎,一些相对较小的烈酒品牌,如格兰杰威士忌(Glenmorangie)与Belevedere销售抬头。

综合来看,LVMH一季度营业额增长6%,总计69亿。

LV集团*大的增长来自精品零售业,包括旅游零售业DFS集团与丝芙兰美容护理(Sephora)连锁店。时装、皮革部门营业收入总计23.83亿欧元。(文章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