麝香葡萄推动美国葡萄酒销量创新高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葡萄酒协会(The Wine Institute)发布数据显示,随着美国饮品者对于麝香葡萄酒的需求日益增长,2012年美国市场葡萄酒销量创新高。除酒吧和餐厅外,2012年美国连锁零售店内的麝香销量上涨1/3。

  麝香葡萄酒在美国市场的增长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其低酒精度、轻型起泡的风格,2012年麝香葡萄酒的销量致美国市场葡萄酒总销量上涨2%,达到3.601亿箱,销售额上涨5%,达到346亿美元。

  连锁零售店内其它表现不错的品种还包括马尔贝克,同时甜型红葡萄酒也是一种值得关注的葡萄酒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