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企将亮相2013VINEXPO酒展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于6月16日至20日在法国波尔多举办。它是葡萄酒及烈酒专业人士重要的商业展会。

本次**展会是2013年的行业盛会。据了解,有超过40个葡萄酒及烈酒出产国参展。150个国家的葡萄酒及烈酒专业人士将参加。**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不仅是世界葡萄酒及烈酒*大的窗口,它还是预测未来消费趋势的战略中心。

展会将设有超过4500平米的区域,用于葡萄酒和烈酒的品鉴。“**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品酒会(Tastings by Vinexpo)”已经成为参加展会的所有业内人士耳熟能详的标志了。这个专业区域用于品酒和展开有关行业趋势和问题研究的会议。另外,展会期间在会议宫和其它三个展厅设置更多品鉴区域。

**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仅向葡萄酒及烈酒以及相关行业(餐饮、免税店等)的专业人士和记者开放。

在其官网展商名单出现了多家中国酒企业的身影。展商名单显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郎酒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SZZC传媒集团、VINAL LIMITED、五粮液集团(中国)、云南红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中国公司和组织将参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