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郑州糖酒会将于4月2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由河南省委、省****支持、国家贸促会主办的第十一届郑州全国糖酒会即将于2013年4月在河南省会郑州市拉开帷幕。展会以“创新发展、和谐共赢”为主题;以“加强国内行业间交流、促进企业经济发展”为宗旨。本届糖酒会组委会将采取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为企业的发展寻找到更多的商业贸易机会,认真总结以往的成功经验和不足之处,在细节化服务及专业采购商组织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和资金的投入,使“郑州糖酒会”真正成为企业经济腾飞的“助推器”、采购商采购商品的“桥梁和平台”。

☆本届糖酒会大事记

2012年12月26日,第十一届郑州全国糖酒会组委会召开了*场新闻发布会,共有媒体记者、参展企业代表、相关**等58余人参加。发布会结束后,河南电视台、郑州电视台、河南广播电台、河南日报、郑州日报、中国贸易报、大公报、大河报、河南商报、东方今报、中国食品安全报、新食品、糖烟酒周刊、华夏酒报、糖酒商情、食品商务网、河南省**网、郑州市**网、网易、凤凰网、中原网、大河网、糖酒快讯网、食品伙伴网、优酷网、和讯网等媒体给予了广泛报道,展会影响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贵州茅台集团、汾酒集团、宋河酒业、双汇集团、白象集团等企业派代表参与了本次发布会。今后,组委会将不定期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糖酒会进展和筹备情况。

 ☆本届糖酒会重要活动

1、参展企业食品安全**签字仪式

本届糖酒会组委会决定联合多家媒体在郑州会展中心广场,设置大幅关于“维护食品安全、遵守职业道德”参展企业**签字墙。通过此项活动,增加企业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扩大企业知名度。

2、河南省人民**开幕招待晚宴

于2013年4月26日晚上举行的河南省**招待晚宴,将邀请来自国内食品行业的经销商、相关协会**、知名媒体记者、参展商代表、省****、国家及沿黄九省贸促会**等五百余人参加。

3、展会举办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多场学术和营销研讨会,幸运抽奖,千人观摩团,品鉴会等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