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森主打“沙漠有机”挺进成都糖酒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春季成都糖酒会迎来了葡萄酒市场新一轮竞争的开局。来自内蒙古沙漠产区的汉森专注有机健康,本次在成都举办的“中国有机葡萄酒高峰**暨汉森沙漠有机干红战略发布会”上,来自葡萄酒行业****、**知名酿酒师以及酒类营销人士一道,诠释了中国葡萄酒发展前景和沙漠有机葡萄酒的内在特质。

近几年食品安全事件的频频发生,让消费者更倾向于绿色、健康的有机食品,有机葡萄酒作为细分品类崭露头角。相关市场人士分析认为有机葡萄酒将迎来新机遇,一是食品安全事故导致的信任危机给有机产品**了*大商机;二是中国企业用**上通行的技术标准来生产高品质的葡萄酒,是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当前进口葡萄酒在中国市场以年均50%的增速明显超越国产酒。国内全行业2012年实现总产量138.2万吨,同比增长16.9%;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38.5亿元,同比增长14.4%。其增速较前两年均明显减缓,而国内****去年的利润也整体下滑。

中国葡萄酒专业奠基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华教授认为,在国内市场每年超过20%增幅的前提下,国产葡萄酒仍有较大发展空间。但要寻求发力点,*先就是做好品质。特别是对企业自有种植基地的原料管控,优势葡萄品种的选择以及对种植和酿造环节严格规范,避免化肥、农药的污染而采取有机化种植等,是国内葡萄酒发力的关键。

秉承品质制胜、健康干红理念,汉森连续5年销售增长率在50%以上,2011年提出了**化战略,2012年销售额达到2亿元。“汉森坚持两条腿走路。”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其一是在种植、酿酒环节上对质量严苛把关,苦练内功;其二是迈开腿走出去,接受**葡萄酒市场的苛刻品评。汉森产品出口在味蕾上极为挑剔的旧世界葡萄酒国家,有助于改变欧洲对中国葡萄酒的既有印象。今年3月汉森连续第二年斩获“柏林金奖”,是继 2012年获“*席柏林金奖”后,汉森的“窖藏五星干红、窖藏赤霞珠、典藏梅鹿辄”三款再获金奖殊荣。柏林葡萄酒质量大赛是经**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认证,极具专业性的**葡萄酒大奖赛。

面对大多数消费者往往关注葡萄酒的档次和价格,汉森在国内*家推出特色“3+1酒庄体验”,即种植基地、酒厂、酒窖,加上能品尝美酒、感受葡萄酒文化的会所,构成一体式体验。除了让消费者看到有机标准种植与酿造,还培育消费者对有机生活的理解。“沙漠有机酒庄典范”象征着追求健康与卓越,从纯净的沙漠里走来,探寻自然和健康,有机更是一种行为方式和生活态度。

据悉,本次成都糖酒会期间,汉森在主会场的成都**会展中心1号馆1号位置设立品鉴厅,现场来宾均可品鉴汉森2013年柏林葡萄酒质量大赛金奖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