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庄今年推出“平价”系列产品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圣埃米利永产区特级A等酒庄金钟(Château Angélus)庄主Hubert de Boüard称,今年将面向**市场推出Révélations d’Hubert de Boüard“平价”系列波尔多,含七个酒款,价格实惠。

平价系列产品项目由金钟庄与波尔多酒商Yvon Mau合作推出,Yvon Mau负责经销。

平价系列的七个酒款皆产自波尔多AOC产区,包括卡斯蒂永(Castillon )的Château de La Pierre Levée 酒庄, 圣埃米利永产区的Château de Seglady和梅多克产区的Château Grand Bouchonin酒庄。

金钟庄主de Boüard与七个酒庄合作,共同商讨决定种植方法,帮助挑选地块、酿酒。

Yvon Mau总经理表示,“我们将填补入门级葡萄酒与15欧元以上葡萄酒之间的****。”

平价系列有两款酒分别来自Château Boutillot和Château Gaillon酒庄,建议零售价只有4.7欧元/瓶。

该系列*贵的酒产自圣埃米利永Château Les Fougère酒庄,零售价11.8欧元。

所有产品将在法国和其它主要出口市场大面积铺货。(文章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