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卓携手米歇尔·罗兰坚守传统风格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圣埃米利永产区名庄飞卓庄(Château Figeac)主管Frédéric Faye表示,米歇尔·罗兰(Michel Rolland)担任酒庄酿酒顾问后,酒庄佳酿风格将保持不变。众所周知,罗兰酿酒以现代风格著称,而飞卓向来专注传统、高雅、新鲜,二者风格迥异。

上周,在飞卓庄举办的期酒品鉴会上,Faye说:“我们希望将飞卓打造成一颗新星,同时一如既往的保持飞卓传统风格,不会随意改变原来的标志性高雅、新鲜特点。”“保持个性,不随波逐流,这一点对我们很重要,对米歇尔·罗兰则是一大挑战。”

罗兰为飞卓庄酿造了2012年份混酿,今年与飞卓合作酿造2013年份酒。

Faye坦承,罗兰一直试图并努力将飞卓推上圣埃米利永特级A等酒庄之位,去年飞卓在产区分级中,与A等失之交臂,而罗兰同时担任顾问的金钟(Angélus)与柏菲(Pavie)成功晋级。

Faye说:“就个人而言,我希望飞卓葡萄酒能够**全世界。”

与此同时,飞卓主席Hortense Manoncourt Idoine表示,酒庄并未对外转让,“不少人对飞卓酒庄感兴趣,我每天也会收到很多收购酒庄的请求,但我们会继续经营酒庄,并将其传给家族下一代。”(文章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