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奔富格兰奇欲提价超过25%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澳洲****奔富格兰奇(Grange)在获得帕克《葡萄酒倡导家》杂志百分评价后,提价超过25%。

定于今年5月2日推出的08年奔富格兰奇,建议零售价785澳元(820美元)。2012年发布的2007年份奔富格兰奇,当前售价625澳元(653美元)。

奔富****经理Ildi Ireland称,涨价是由市场行情决定的,“这是供需决定价格的真实案例,**对我们产品的需求一直在大幅上涨。”

继《葡萄酒倡导家》杂志新任主编丽萨(Lisa Perrotti-Brown MW )给08年份格兰奇打了100分后,这款酒的需求就开始增加,从而导致价格上涨。

建议零售价不等于实际卖价

悉尼网络零售商 Cracka Wines全国销售经理Angus Hughson认为,100分评分是推动奔富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我认为这款酒很快就会销售一空,假如两个月后还有库存,那才是出人意料。即使08年格兰奇价格涨到800澳元,高于波尔多一级庄和勃艮第**庄佳酿价格,市场仍有承受力。”

目前,08年格兰奇的建议零售价是785澳元,前几年零售商实际卖价一直比建议价低很多。去年,07年格兰奇建议零售价为625澳元,而澳洲的好市多(Costco)连锁超市售价只有489.99澳元,与葡萄酒零售商Coles的价格相同。Dan Murphy’s超市的价格更低,07年格兰奇发布当日,就以479.99澳元的价格出售。

Hughson说:“有时,格兰奇的建议零售价并不等于实际卖价。”

08年格兰奇是采用巴罗莎谷、克莱尔谷以及Magill Estate庄园 98%的西拉与2%的赤霞珠混酿而成,酒精含量14.5%,在美国橡木桶中陈酿19个月。(文章来源: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