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国际战略深拓展海外庄园露面纱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3月27日晚7点 ,值2013年春季成都全国糖酒会之际,茅台葡萄酒大型答谢晚宴暨茅台葡萄酒名庄**供应链璀璨之夜在成都世代锦江**酒店六楼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总经理助理兼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怀利,深圳酩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永良,深圳酩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谢晓铿,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中国诗酒文化协会副***、茅台葡萄酒名庄**供应链总顾问李唐,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姜寒,郑州茅台葡萄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波,法国波尔多宝悦集团董事长Patrick Bouey 及30余名法国酒庄庄主等。

图为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怀利发表讲话

此次答谢晚宴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简称茅台葡萄酒公司,下同)主办。晚宴共约500人出席,其中包括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以及法国的30余名酒庄庄主、成都商报、南方都市报、中国酒业、腾讯网等30余家媒体朋友们。

答谢晚宴在华美动感的舞蹈中拉开序幕,主持人用双语介绍了莅临晚宴的重要来宾;茅台葡萄酒公司董事长钟怀利就茅台葡萄酒名庄**供应链项目作了阐述,并介绍了茅台葡萄酒公司在建庄园项目、**化战略及海外并购业务的进展情况。深圳酩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永良对茅台葡萄酒名庄**供应链项目发展情况及供应链模式作了细致描述。茅台葡萄酒公司总经理助理姜寒介绍了茅台葡萄酒自建厂以来的业绩。茅台葡萄酒公司业务二部副经理段续介绍了集团海外并购酒庄项目的概况。

笔者在此次答谢晚宴中了解到,茅台葡萄酒2013年规划了三大战略:一方面,茅台葡萄酒国内在建庄园项目生产部分将于今年年末实现投产。据悉,茅台葡萄酒在建酒庄位于河北昌黎凤凰山脚下,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集生产、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式酒庄。该酒庄建成后,将成为茅台葡萄酒**产品矩阵中重要的一环。若该酒庄全面投入使用,茅台葡萄酒将在产能及品质方面更上一个台阶。另一方面,茅台集团将于5月前全面完成海外酒庄的收购工作。该酒庄坐落于法国波尔多加龙河左岸下梅多克地区。第三,茅台葡萄酒携手河南名庄**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航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于2012年末建立的“茅台葡萄酒名庄**供应链”平台机构目前发展顺利。

笔者在宴会中注意到一个细节,许多法国酒商*头纷纷向茅台葡萄酒公司董事长钟怀利表示合作意向,这也意味着“茅台葡萄酒名庄**供应链”已在**市场获得青睐。该供应链理念为“世界品牌,**甄选,礼献国人;****,世界制造,礼献**”,致力于为国人打造中国进口酒供应链供应平台。

此次大型答谢晚宴历经三个小时,在动感的歌舞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既提高了茅台葡萄酒名庄**供应链的知名度,又向外界阐释了茅台葡萄酒**化战略。此次活动展示了一个具有敏锐市场意识和**化风貌的茅台葡萄酒公司形象。

图为法国波尔多宝悦集团董事长Patrick Bouey出席晚宴

图为茅台葡萄酒公司董事长钟怀利提议干杯庆祝

图为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怀利出席晚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