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葡萄酒协会将举办品酒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为纪念《皮普斯日记》提到侯伯王酒庄(Château Haut-Brion)350周年,剑桥大学葡萄酒协会(CUWS)将于4月9日在剑桥莫德林学院皮普斯楼举办“皮普斯与葡萄酒”主题品酒会。

《皮普斯日记》的作者塞缪尔•皮普斯是剑桥校友,曾任英国海**员会秘书,他在1663年4月10日的日记中,提到在伦敦Royall Oak酒馆喝侯伯王葡萄酒,并称“我从未尝过如此美妙和非常*特的味道”。

侯伯王的历史可追溯到1525年,是波尔多五大一级酒庄中*古老的酒庄,也是惟一位于格拉夫产区的一级酒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