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将完善名庄国际供应链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茅台葡萄酒庄园项目将正式投产;5月份完成海外庄园收购;完善名庄**供应链平台,”茅台葡萄酒相关负责人在今年春季糖酒会期间对外宣布了茅台葡萄酒2013年的三大战略举措。

在2013年春季糖酒会期间,茅台葡萄酒举办了大型答谢晚宴暨茅台葡萄酒名庄**供应链璀璨。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总经理助理兼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怀利,深圳酩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永良,深圳酩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谢晓铿,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中国诗酒文化协会副***、茅台葡萄酒名庄**供应链总顾问李唐,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姜寒,郑州茅台葡萄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波,法国波尔多宝悦集团董事长PatrickBouey及30余名法国酒庄庄主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茅台葡萄酒公司董事长钟怀利表示,“茅台葡萄酒国内在建庄园项目生产部分将于今年年末实现投产。” 

  据悉,茅台葡萄酒在建酒庄位于河北昌黎凤凰山脚下,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集生产、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式酒庄。该酒庄建成后,将成为茅台葡萄酒**产品矩阵中重要的一环。若该酒庄全面投入使用,茅台葡萄酒将在产能及品质方面更上一个台阶。 

  “茅台集团将于5月前全面完成海外酒庄的收购工作。茅台葡萄酒公司业务二部副经理段续透露,该酒庄坐落于法国波尔多加龙河左岸下梅多克地区。” 

  深圳酩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永良介绍,“茅台葡萄酒名庄**供应链”平台是茅台葡萄酒携手河南名庄**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航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于2012年末建立的机构目前发展顺利,已经得到市场的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