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推出新品葡萄酒采用熊猫作为酒标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上周举行的成都糖酒会上,张裕展出了*新出口型产品——ViniPanda系列,它的特别之处是以中国**——熊猫作为酒标,于2012年11月开始在欧洲销售,市场反应超出预料。

据悉,新开发的ViniPanda系列将走时尚消费路线。熊猫是中国的**,其可爱、深具亲和力的形象深受**民众的喜爱。张裕希望以这款新产品复制黄尾袋鼠在美国的成功,通过国家形象符号营销产生对来自中国葡萄酒的偏好。

实际上,张裕从2005年开始走向**市场,如今已出口**28个国家和地区,多年的积累使张裕有了一定的**市场基础。

去年8月,张裕解百纳被英国皇室供应商维特罗斯(Waitrose)列入采购名单,并在其**超市出售。维特罗斯发言人近期表示,“张裕葡萄酒的销售速度比我们预期的更快,英国消费者对于这个初来乍到和未知的葡萄酒产品的反应,让我们感到非常振奋。”**英国葡萄酒**杰西丝·罗宾逊(Jancis Robinson MW)对这款葡萄酒进行品评后,更是打出16分的高分,这通常是法国名庄副牌酒的分数。

“两年前在英国很少有人讨论中国葡萄酒,但两周前我去伦敦,大家都在讨论来自中国的张裕葡萄酒。”法国邦菲斯酒业CEO兰格兰告诉记者。

随着产品不断打开市场,张裕品牌的**影响力也逐步提升。近日,英国饮料行业**杂志《**饮料》公布了2013年度*受欢迎的50个葡萄酒品牌,张裕位列其中,成为亚洲唯一入选的葡萄酒品牌。

当前,实现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中国梦”成为社会讨论的热点话题。早在1915年张裕就在荣获四枚金奖的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张裕公司创始人张弼士就曾发出“发奋图强,后来居上,祖国的产品都要成为世界名牌”的葡萄酒中国梦。背负这个光荣梦想,张裕已经前行了近百年的时间,如今,终于在欧洲市场,在葡萄酒**的好评中看到了曙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