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市场品质消费成主流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葡萄酒已经成为当今风行世界潮流饮品的今天,作为一个新兴的葡萄酒大国,中国的葡萄酒市场日益重视品质已成主流。

  2012年,中国葡萄酒行业产量138.16万千升,同比增长16.9%,全年共消费19亿瓶葡萄酒,人均达到1.06升。在中国葡萄酒消费结构中,100元上下的葡萄酒占据了70%以上市场份额,成为市场*主流的价位,百元葡萄酒市场同时也是中国葡萄酒竞争*为激烈的市场,不仅品牌品类繁多,产品品质更是鱼龙混杂。而伴随中国葡萄酒市场的成长壮大,中国消费者的葡萄酒消费更加成熟与理性,消费者对高品质葡萄酒的需求日益强烈。

  记者获悉,长城**系列以中国葡萄酒市场百元以下主流价位段为市场目标,推出“金标、银标、红标、绿标”四款产品。日前,该品牌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城市举办“长城**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

  据了解,长城葡萄酒在国内围绕北纬40度葡萄酒**生长带,拥有涵盖沙城、昌黎、蓬莱以及宁夏贺兰山、新疆天山五大产区,形成以长城桑干酒庄、长城华夏酒庄、中粮君顶酒庄等为代表的国内酒庄群;在海外,长城则成功收购了智利、法国的***知名酒庄,兼收并蓄葡萄酒新旧世界优势资源,构筑横跨葡萄酒旧世界、新世界、东方世界三大阵营的**精选产区格局,将****资源纳入囊中。

  中国食品葡萄酒品类管理部负责人李浩表示:“百元葡萄酒市场正在进入品质竞争的时代,消费者对葡萄酒的认识越来越深入,未来只有真正高品质的葡萄酒才可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长城**系列就是顺应市场需求而生,它优良血统传承了传统长城葡萄酒的精髓,**的品质也向渴望品质的消费者展现出大国美酒的**风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