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一酒香获富利来酒庄大中华区独家代理权(1)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3月18日(上海)— 嘉里一酒香(Kerry Wines)宣布成为富利来酒庄(Forrest)于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的大中华区*家经销商。

嘉里一酒香是嘉里集团旗下的精品葡萄酒公司,致力于提供可靠的葡萄酒来源,以及优惠价格的精品葡萄酒的经销。嘉里一酒香于2010年在香港成立,如今已于上海成立大中华区总部,以及香港、北京、深圳区域办事处。

关于富利来酒庄

富利来酒庄由约翰和布里吉坦·富利来于1988年建造。这是一个小型并且产量较低,但由庄主亲力亲为的酒庄。他们在马尔堡自己的家族葡萄园中生产高质量的白葡萄酒;在霍克斯湾金布利格拉夫吉布利特砾石区的葡萄园中生产波尔多康纳思通红葡萄酒;而他们的黑皮诺葡萄则产自奥塔哥的班诺克本和怀塔基山谷的葡萄园。

富利来致力于优化葡萄品质,同时也尽力保留其葡萄*特的风土个性。他们的酿酒哲学中也同样关注生态的可持续性,约翰·富利来期望将他继承的风土以更好的条件传承给下一代。

自富利来的*款年份佳酿,酒庄即受到了广泛肯定,该款佳酿荣获1990年新西兰葡萄酒大奖的桃赛**理事奖。而在随后的多年中,富利来的各年份佳酿亦得到了新西兰国内和**包括****酒评家的高度评分及广泛认可。

庄主富利来博士与富利来佳酿 —— 科学与艺术的*花

约翰·威廉姆斯·富利来博士生于新西兰马尔堡,于1982年获得神经生理学博士学位。曾与科研团队共同合作,并在神经肌肉疾病方面取得重大突破。1983年,富利来博士在南澳大利亚阿德雷德大学分子生物学担任职务,并于1986年回到新西兰,并帮助研究中心创办分子研究机构。而对于葡萄酒的热情令富利来博士放弃医药与生物学的工作,并于1988年回到马尔堡开始致力于在拥有石质土壤的怀鲁阿谷核心地带建立并培育富利来酒庄的葡萄园。

富利来博士于2001年被评为“新西兰年度酿酒师”,并于2007年9月的年度葡萄酒酿造者贸易展上得到诸多酿酒师同行的投票认可。而经常当被问及“为什么你会转行酿起葡萄酒?” 富利来博士的回答是,这源于其对葡萄酒的热情,以及渴望成功、渴望付出心血的成果被认识和肯定的愿望,而酿酒师正是其理想的职业,因葡萄酒是一门能将科学与艺术**结合与呈现的行业。

“种植葡萄和酿酒师一门让人兴奋的科学;而为其加入艺术的成分会令佳酿更有‘灵魂’。富利来佳酿*特的口感与表现是我们的酒庄的标识——芳香馥郁的白葡萄酒,具有力量感的红葡萄酒,它们都具有**的结构,并且适饮性**。”富利来博士如是说。

品鉴发布会及相关活动

为庆祝此次发布,富利来酒庄庄主兼酿酒师约翰•福利来博士(Dr. John Forrest)将随嘉里一酒香于2013年3月18至23日于大中华地区多个城市展开一系列品鉴活动及巡访。

中国香港 中国大陆

Yuki Lo Effy Wang

KERRY WINES KERRY WINES

T: (852) 2820 0430 T:(86 21) 60322967

F: (852) 2169 7793 F:(86 21) 60322910

yuki.lo@kerrywines.com Effy.Wang@KerryWines.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