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古老皇家酒商开售中国红酒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新华网伦敦3月22日电(记者白旭 姜鲁榕)英国*古老**授权酒商BBR(Berry Bros & Rudd)22日宣布开始长期销售中国红酒。

尽管此前英国Waitrose超市也零售过中国红酒,但BBR是*家长期采购中国葡萄酒的英国零售商。

位于伦敦的BBR已有314年历史,从乔*三世时期开始为皇室提供酒水,包括诗人拜伦在内的诸多名人也都曾是它的顾客。

从本周起,BBR开始销售四款来自中国的红酒,均为张裕品牌,其中有宁夏的2008年张裕莫塞尔十五世,以及产自辽宁的三款金钻级、蓝钻级和黑钻级冰酒,售价从19到65英镑不等(约合人民币180到615元)。

中国是**第八大红酒生产国,每年中国消费红酒16亿瓶。BBR红酒采购经理马克·帕尔多表示:“中国红酒进入**市场是迟早的事情。中国幅员辽阔,气候多样,因此肯定有适合酿造**红酒的地方。”

创立于1892年的张裕葡萄酒是中国*古老和***的葡萄酒品牌。张裕先锋酒厂目前是**第**红酒生产厂家,年产量达900万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