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大师签售会亮相糖酒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新食品杂志将再度携手亚洲*位葡萄酒**MW 李志延女士,于3月25日下午17:30——18:00在成都新东方千禧大酒店举行李志延*新书籍——《东品西酿》签售会。葡萄酒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哦!详询:刘**(13688151665)。

小编**:

1、《东品西酿:*位亚裔葡萄酒**教你品尝葡萄酒》唯一亚裔葡萄酒**专为亚洲人口味写作的亚洲美食美酒搭配的葡萄酒实用书。

2、如何将美食与美酒进行完美配搭,相信这永远是个很个人的问题。在英语中,食物与酒的搭配为winepairing(葡萄酒搭配),在法语里为mariagedesmetsetvins(酒菜联姻)。那么,究竟如何才是*完美的搭配?

3、《东品西酿》作者Jeannie虽然是第一位得到MW葡萄酒**头衔的亚裔,但她是位韩裔美国人,在韩国出生,在美国长大,近二十年来又一直定居香港。目前国内已经出版了不少很好的葡萄酒书,但我还没有看到过一本非常出色的有关葡萄酒与美食搭配的图文书。对葡萄酒有认识的人士都知道,美酒与美食搭配是一门深奥的学问,在国外还设有侍酒师学位,专门教学生如何为美食搭配美酒。将每种菜肴的风味,理性地以甜、酸、咸、苦、辣、鲜来分析,并将每款葡萄酒里含有的甜度、酸度、单宁/橡木味、酒精度/酒体和成熟度拿来做分析后,以*客观的方式来作菜肴与美酒的和谐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