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河葡萄酒成为英国最畅销法国酒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罗纳河葡萄酒**法国葡萄酒在英销售热潮。自2007年起,罗纳河销量在**酒中增幅明显。

  英国一直是罗纳河酒的主要销售市场(英国占其出口量的20%,美国占15%,比利时占14%),同时也是法国酒的主要出口国。

  在过去两年中,法国法定产区红酒在英国非即饮市场的销售种类增长12%,其中90%都来自罗纳河。相比之下,波尔多酒只增长了0.4%,朗格多克降至3.5%。同时罗纳河酒销售量也有所增长。

  此外,税收的增长也促进了葡萄酒价格的提升,但是罗纳河**市场经理Olivier Legrand说,罗纳河仍然拥有很多忠实消费者,尤其是人们对罗纳河村庄级酒的追捧,使其去年销量增长87%。英国消费者愿意为**葡萄酒价格的小幅提升埋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