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香槟出口额上涨3.4%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香槟地区葡萄酒行会(the Comité Interprofessional du Vin de Champagne,简称CIVC)目前宣布,尽管香槟出口量下滑400万瓶,但**出口额上涨3.4%。

英国连续17年一直是香槟*大出口市场,出口量达到3240万瓶,出口量下滑6.1%,而出口额上涨0.5%。

英国香槟行业委员会(Champagne Bureau)负责人Françoise Peretti表示:“香槟消费者的饮用量下滑,但花费升高。我们发现中国、印度和俄罗斯等新兴市场的消费者出现在伦敦,这里是他们探索发现*佳香槟酒的地方。”

她指出出口额增加主要是因为餐厅、酒店、酒吧和俱乐部等场所增加,约占英国销量的30%。伦敦的确是多样化的**香槟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