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报告显示:葡萄酒投资意向增长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房地产公司Knight Frank的一项调查显示,随着世界*富裕人群计划增加精品葡萄酒市场投资支出,预计今年精品葡萄酒市场的低迷状况将有所改善。

《2013年**报告》针对**400名私人银行家和**顾问进行调研,了解了高净值客户针对一系列投资的态度,包括葡萄酒、精品艺术和手表等选择性或“热情”投资。

研究发现,葡萄酒是第三大*流行热情投资,而且研究还显示世界排名的**期望在2013年增加葡萄酒投资支出。亚洲**对于精品葡萄酒投资特别感兴趣,而只有俄罗斯和美国**计划在未来一年降低他们的流动资产。

尽管如此,精品葡萄酒商仍然不会放缓香槟投资。Liv-ex精品葡萄酒100指数显示,过去两年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2011年下滑14%,而2012年下滑近9%。

“Liv-ex指数中下滑幅度*大的是拉菲庄。这对于中国买方来说是*佳品牌,是中国买方及其他采购人群导致了价格上涨,产生泡沫。如今他们的口感范围扩大,市场矫枉过正,我们认为这是*佳的采购机会。”  然而,英国葡萄酒投资基金(The Wine Investment Fund)总监Andrew della Casa对于未来一年精品葡萄酒市场表示乐观。他称,Liv-ex 100指数2012年间下滑的主要原因是亚洲收藏家的葡萄酒收藏品越来越多样化。

的确,新年伊始精品葡萄酒市场就已经明朗,Liv-ex 100指数1月份和2月份出现小幅上涨。

Knight Frank*近一期的《**报告》中揭露,包括葡萄酒在内的选择性投资仍然仅占**投资产品的4%,然而,房地产、股票和公司债券等投资约占总资产的一半以上。

据说,这项调查覆盖80个国家的1.5万高净资产人群,每人平均净资产达6500万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