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酒业协会2月在福州成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据介绍,目前福建省有酿酒生产企业近300家,各种酒年产能达270万吨,资产总额达50亿元,并保持年均8.8%的增长速度,产量位居全国第9位。根据规划,到2015年全省规模以上酿酒工业总产值和税利力争分别达到190亿元和60亿元,年均分别增长20%和25%。

今年2月19日福建省酒业协会在福州成立,当**午暨**次会员大会在福建会堂召开,199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中国酒业协会、省经贸委、省发改委、省质监局、省民政厅、省经社联及福建省有关行业协会等单位**出席。

近几年来,酒业的品质安全问题受到重大的考验。作为福建省酒业协会*任会长,福矛酒业集团董事长蒋国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协会将建立完善的酒类自律及监管体系,提高企业自身对酒品安全的认识,严把闽酒质量关,强化卫生、质监力度,打造规范、有序的酒类流通市场环境。

蒋国兴称,协会将以**企业为核心,加快培育发展福建省酒类产业基地,加强技术改造和产品升级,以品牌效应促进产业整合,鼓励中小企业联合或重组,带动上下游相关产业发展。大力发展福建红曲黄酒,形成特色酿酒加工产业带,打造闽派黄酒并全方位**国内外市场。

此外,福建省酒业协会还将积极推动福建酒业打造**品牌,计划到2015年,扶持发展2~4家年产值达50亿元,4~6家年产值超20亿元的福建酒类规模企业,打造3至5个***酒类知名品牌,20个福建省酒业知名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