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酒醒”威龙引领产业升级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初,央视财经频道重磅推出名为《葡萄酒醒2012》的纪实报道,通过对中国葡萄酒过去的追溯和现状的剖析,展现了中国葡萄酒行业不断前进的发展状态。这其中,通过对威龙公司有机葡萄酒产业蓬勃发展状态的介绍,展示了葡萄酒更具健康意味的发展模式。

虽然经济寒冬还未回暖,但世界葡萄酒行业协会还是对中国葡萄酒的市场前景表现出了十足信心,越来越多的**酒庄将目光转向有机葡萄酒产业,像有机葡萄酒份额*大的威龙公司,便是将有机产品作为自己的主力进行**。在刚刚过去的双节市场上,其他酒类普遍遭遇市场低迷困境,威龙有机葡萄酒仍旧受到消费者欢迎,实现逆市增长。

  要想品味葡萄酒更好的纯香口感,醒酒是一个不可忽略的步骤;这一过程加速单宁软化、充分释放封闭的酒香。葡萄酒产业的发展,也需要类似“醒酒”的过程,通过选择正确的外力促进本身的质变;威龙通过有机技术在葡萄酒上应用,让葡萄酒产业从徘徊和迷惘中重新上路,**着产业的升级。在山东龙口,亚洲*大的葡萄酒灌装车间和成品库不停运转,从这里每小时就有15000瓶威龙有机葡萄酒被灌装打包送向市场。事实上,威龙不但为有机葡萄的种植选了好地方,也通过建设自有庄园全面控制种植过程,*大程度保持葡萄的原始风味、果香及营养;同时大力开发有机酿酒葡萄生产与加工的关键技术,以科技提高有机葡萄种植的品质,威龙从原料开始便打下了*佳的品质基础。

  除了原料,威龙在工艺上也遵循生产有机葡萄酒的严苛标准。“我们邀请各国葡萄酒界****组成有机**团队,全程掌控种植、采摘、发酵、酿造、灌装等所有环节。”威龙公司负责人表示,在国内威龙*早进行有机酿酒葡萄生产与加工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并成功承担了国家科技部星*计划重点项目――“有机酿酒葡萄生产与加工关键技术开发与示范”,可以说威龙的有机葡萄酒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威龙通过大力发展有机产业,成为促进葡萄酒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保障质量安全、实现持续健康发展不可多得的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