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香槟供应商破产卖地LVMH或接手葡萄园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知名香槟品牌供应商Pressoirs de France面临破产,**指定管理人让-卢克·梅西(Jean-Luc Mercier)继公司债务转让失败后,不得不出售现有资产。

现在,梅西已发出招标通告,转让位于兰斯附近********es-et-Coemy的两项主要资产,包括10.67公顷葡萄树,价值约1100万-1500万欧元,外加165公顷供货合同,其中有84公顷的合同还有4年到期。

目前,香槟区的葡萄园地价超过100万欧元/公顷无异议,但是针对供货合同的价值仍存在争论。梅西提醒称,种植商的葡萄收购合同款虽然按四部分支付, 但2012年收获季的第二部分款项,约250万欧元,3月5日就到期了。受之前债务丑闻影响,现在合同的签署更加谨慎,一旦款项未及时支付,合同可能会失效,更可能找不到其它买家。

Pressoirs de France公司的葡萄园或引起香槟产区一些大型公司的兴趣,如LVMH,近期该集团一直积极在香槟区买地。

之前曾报道,Pressoirs de France的债务累计已达4900万欧元,其中3000万属银行债务。该公司一直为英国Waitrose、莫里森(Morrisons)和乐购(Tesco)超市供应品牌香槟。(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