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精品葡萄酒交易中心Cavex上线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新的佳酿买卖平台“Cavex精品葡萄酒交易所”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开通,主要面向精品葡萄酒贸易商、私人收藏者和投资者。

Cavex的成立将与**知名佳酿交易中心——伦敦**葡萄酒交易所Liv-ex和BBR葡萄酒商店的BBX形成竞争。

Cavex*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斯蒂芬·蒙德(Stephen Maunder)称,www.cavex.co.uk这个交易平台与英国其它交易模式不同。“与Liv-ex的不同在于,我们面向个人开放。”“相比BBX有两个不同点,一是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站交易,二是收费结构,我们会从交易双方收取3%的佣金。” BBX实行单方交易,卖家要支付全额(10%)佣金。

Lunzer葡萄酒投资公司基金经理人Peter Lunzer表示,他觉得很多收藏者与投资者都愿意跨过酒商、中间人,直接达成价格意向进行交易。“*重要的是,这种直接交易方式带来的潜在投资回报率更大。”

Cavex交易所持有50,000多款葡萄酒数据,对**买家开放,但葡萄酒只能通过英国认证的保税仓库交易。

Cavex有12位资助商,他们的联合投资数额达六位数。

蒙德之前在货币经济与金融行业有25年工作经验,在酒商Bibendum的精品葡萄酒团队任职五年。(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