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欧标在华推广无酒精葡萄酒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法国*大的葡萄酒生产商和葡萄酒生产合作社欧标集团在上海举行了创新产品INNO’VO系列发布会,推出无酒精葡萄酒、果味葡萄酒和无酒精MOJITUO鸡尾酒等三***。

欧标集团旗下INNO’VO,竭尽全力对葡萄酒产品进行创新并寻找有利生态环保的解决方案,并尝试利用塑立包、利乐枕及易拉罐等创新形式,降低包装对环境的碳排放。塑立包系列采用一项创新**的“水**”结构,这种技术可在包装打开后,仍然可持续饮用6-8周,且毫不影响产品的品质与营养,比瓶装葡萄酒重量轻30倍。这个系列可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葡萄酒、果味葡萄酒、有机果汁和鸡尾酒等。

无酒精葡萄酒喜报系列创立迄今已有25年,在世界上***的无酒精葡萄酒中*占鳌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