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EXPO非凡盛会荟萃全球葡萄酒及烈酒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在短短五天内体验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和烈酒– VINEXPO将于2013年6月16至20日在波尔多为业界带来此**机会。一切将落实到位,以**本届**葡萄酒及烈酒商贸展再度成为令每位业界人士留下深刻印象的真正里程碑。

预期出席VINEXPO 2013的人数将超过48,000名。

香港2013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世界*屈一指的葡萄酒及烈酒商贸展 -- VINEXPO 将于2013年6月16日至20日在波尔多举办。届时,这一**葡萄酒和烈酒业人士不容忽视的重要盛会将孕育出****,并有来自150多个国家的新产品登场。

主席Xavier de Eizaguirre先生(右)*席执行官Robert Beynat 先生(左)Vinexpo

上届商贸展吸引了众多展商及参观者,本届当然也不会例外。VINEXPO 2013 预期将有超过48,000人出席本届 VINEXPO。虽然目前仍剩余少量展位供应,然而市场反应极为热烈,相信不久将**,而大会已开始分配展位位置。

VINEXPO 的四成参展商来自法国以外地区,为行业制定**标准。来自法国所有酿酒区的生产商均会出席,除此之外,德国、美国、智利、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国家展馆将再度登场。而今年 VINEXPO 还将*次迎来墨西哥展馆及南非国家展位。

来自中国的云南红酒业有限公司、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及10个聚集在其中国展位的葡萄酒及烈酒生产商也将出席 VINEXPO 2013,巩固其在中国葡萄酒和烈酒行业的重要地位。

概括来说,本届商贸展总面积将达到90,000平方米(970,000平方尺),由展览厅、花园、湖畔俱乐部、餐厅、会议室、品酒室及各支持服务站组成。

“TASTINGS BY VINEXPO”品酒活动计划

2011年推出的“Tastings by Vinexpo”在统一概念下安排所有品酒活动,吸引超过13,250名业内人士参与。2013年的“TASTINGS BY VINEXPO”除了品酒会和新产品简报会外,还有一系列由业内专家主持的会议及研讨会。

**葡萄酒及烈酒市场展望至2016年

VINEXPO 连续第11年委托**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机构 The IWSR 深入分析**葡萄酒和烈酒消耗、生产和贸易趋势,其最新一份研究报告进行五年期预测,展望至2016年的市场情况。

报告当中涉及28个生产国和114个葡萄酒及烈酒市场。其重点归纳如下:

2007至2011年期间,**葡萄酒消耗量上升2.8%,达到26.79亿公升箱,相当于320亿瓶。

2011年,汽酒占**葡萄酒总消耗量的7.7%,其消耗增长速度超越静酒。

**仍较为偏好红酒。

2011年,亚太区占**烈酒总消耗量的61.5%。

查阅 VINEXPO Bordeaux 2013 的最新消息及数据,请浏览: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vinexpobordeaux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inexpo/112117558854520

Twitter:https://twitter.com/VINEXPO

LinkedIn: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vinexpo?trk=company_logo

Pinterest:http://pinterest.com/vinexpo/

传媒查询,请联络:

香港、澳门及中国内地

嘉希传讯

韩司琦(Rosetta Hon)/ 陈敦琳(Serene Tan)/

苗承慧(Michelle Miu)/ 杨颕殷(Cathleen Yeung)

电话:+852 2810 0532

传真:+852 2525 7972

电邮:rosetta.hon@ghcasia.com / serene.tan@ghcasia.com /

michelle.miu@ghcasia.com / cathleen.yeung@ghcasia.com 法国波尔多

VINEXPO

Anne Cusson

电话:+33(0)5 56 56 01 68

传真:+33(0)5 56 56 00 12

电邮:acusson@vinexpo.f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