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卡慕回应塑化剂超标:产品符合中国标准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媒体曝出Camus(卡慕)、Frapin(法拉宾)、Remy Martin(人头马)三个法国干邑白兰地酒品牌产品因塑化剂超标被中国海关查扣。今日,人头马和卡慕分别通过官方微博对此事件发表回应。人头马称,“一贯严格遵循中国所有法规。”。卡慕CAMUS 回应,“所有产品均符合有关标准;产品质量从未受任何部门质疑,只因通关程序修改而一度延迟。”(杜佳)

人头马公司声明称,“人头马公司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品质的干邑产品。我们**出口到**各个市场的所有产品均符合当地海关、卫生和检验检疫部门的要求,也符合法国和欧盟的规定。我们的产品一贯严格遵循和符合中国的所有法规,包括中国管理部门新近提出的监管要求。”

卡慕公司声明称,“中国过快实施食品监管新措施,卡慕方面因通关程序修改导致进口一度延迟;所有产品均符合法国和欧洲的现行标准,也符合进口国的有关标准;产品进口仍在继续,在中国的分销在正常进行。”

“法国干邑遭遇塑化剂危机”事件回顾:

法国《夏朗德日报》日前报道称,中国海关在检查一批进口干邑葡萄酒时发现塑化剂含量超标,大批人头马、卡慕(Ca-mus)和法拉宾(Frapin)等三个法国干邑白兰地酒品牌产品被装箱滞留,并可能被退回法国。报道称,一些干邑白兰地陈酿被检出塑化剂残留值可能超过30mg/kg,高于中国标准数倍,因此被滞留或退回。

干邑当地在分析塑化剂严重超标问题时认为,塑化剂的产生可能是由于白兰地属于高度烈酒,有较强的腐蚀性,在酿酒过程中,酒庄或酒厂使用质量不佳的塑料(10810,-55.00,-0.51%)输送管道被酒液腐蚀,而后融入酒液造成污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