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行业电商化发展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数据显示,中国葡萄酒2011年消费量为155万千升,比2010年同比增长28.26%。预计到2025年,中国红酒消费人数将攀升至2100万人。因此,北纬三十七度红酒网的应运而生,也站在了行业**的时间窗口上。

近年电子商务的发展突飞猛进,便捷优势日益凸显,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传统经销商通过借道电商,能有效地压缩流通环节费用并迅速实现全国、全网覆盖。

好酒不怕巷子深,在互联网营销时代,品质是营销的先行条件,同样也是传统酒业涉足电商的奠基石。北纬37度红酒网获得了亚洲**的葡萄酒局-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中国**商会山东商会葡萄酒分会及中国**葡萄酒网三家单位官方**授权。同时也获得了国内红酒**企业张裕葡萄酒有限公司的官方授权。

2012年12月28日,北纬37度联合张裕的系列促销活动,在传统媒介以及社交媒体的共同推动下,当天即实现了超千瓶的销售。不仅给烟台的传统红酒商圈极大的震动,甚至引起烟台EMS的**关注,EMS相关高层表示:以往都是电商企业通过EMS往烟台发货,终于我们烟台地区也有面向全国的电商企业了。

2013年烟台EMS与北纬37度已经正式结成电子商务领域的战略伙伴,从红酒的包装、仓储以及配送展开了一揽子深入细致的合作。通过与邮政EMS、海关、商检的全面合作,北纬三十七度得到了以上三家单位的全方位原产地认证标识,为消费者放心购买原瓶进口红酒提供了坚实的**!

双方的合作也得到了**以及烟台红酒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加大推动烟台红酒产业链、EMS、烟台保税区以及北纬37度红酒网等企业的多方携手,力争将北纬37度红酒网打造成为烟台红酒面向全国的电子商务名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