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发酒业举行“交·享·阅”培训会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一个**的企业团队,应该像交响乐团那样,不同声部的上百人,在一个共同节拍、共同调式的基础上,在指挥家的棒下将每个人不同的声音和谐地展现。自2012年10月30日奏响的**个音符,建发酒业已成功举办多场内部“交•享•阅”,旨在“交流、分享、阅读”,提高员工葡萄酒文化认知,构建优异、和谐的团队。

每星期二、四、五的上午,建发酒业北京醇醉酒窖中都会人头涌动,为期半小时左右的“交•享•阅”将如约奏响。每期培训将由一名员工为在座同事主讲一款葡萄酒,包含建发酒业所代理酒款的品牌介绍、着重知识点、及容易出现的小误区。虽然每个人对葡萄酒知识的掌握程度不一,但大家都会认真地准备培训课件,并主动与公司的专业侍酒师进行沟通与学习。正是这种严谨而积极的学习态度**了每一次培训的质量,使得大家充分响应与参与,并见到显著成效。

培训过程中,不单单是主讲人的讲解精彩,在座员工的积极提问与讨论也是一大亮点,课件外所延展出的学习点,常常使现场气氛活跃万分。品鉴美酒的同时,不同人对于葡萄酒香气及口感的认知与抒发,更是促进了团队间的相互沟通与学习。辅以专业培训师的讲解与答疑环节,每一场“交•享•阅”既增强了品牌认知度,又在和谐的团队氛围下加深了葡萄酒知识,有效地提升了员工的葡萄酒文化水平与*当一面的讲酒能力。于2013年,建发酒业北京品牌部将会推出更多特色培训项目,继续演凑出葡萄酒世界的“交•享•阅”。

主持人细致讲解

培训人员认真聆听

培训人员品鉴美酒、积极讨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