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专家Blatch发掘波尔多私有酒窖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多葡萄酒**Bill Blatch预计将花费大量时间调研波尔多产区的私有酒窖,作为他担任佳士得拍卖行**葡萄酒顾问的新职责。

Blatch称,"波尔多地区拥有众多私有酒窖值得参观。"自1970年以来Blatch并未错过任何期酒活动,进入佳士得后他的*要任务是在波尔多产区为佳士得发掘"被埋没的酒庄"。

1982年,Blatch成立了Vintex葡萄酒公司,去年退休。作为葡萄酒行业的名人,Blatch同时还为葡萄酒**Jasper Morris的新书"Inside Burgundy"写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