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就美国酒标使用“Chateau”进行商讨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欧盟农业委员会的Daniel Ciolos邀请欧洲葡萄酒行业参与讨论“葡萄酒传统术语的应用”以对美国在其酒标上标注"Chateau"作出回应。

“我希望知道欧洲葡萄酒行业这个集体对于这些术语应用的意见,达成共识,再和我们的贸易伙伴讨论这一问题”Ciolos在会议的*后和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局(CIVB)的成员说。

“这些法国的葡萄酒术语是受法律保护的。”然而,Ciolos强调“现在的问题是我们要谈论这些术语在什么情况下才能开放给他人”他指出,“作为回报,我们要要求我们的原产地命名在其他国家的市场也能受到保护。”

欧盟有许多葡萄酒术语如"chateau"、"Clos"以及"sur lie",这在法国*为**。

Georges Haushalter,CIVB的主席说“美国使用"Chateau"这个词并不是贬低了这个词,但是正确的定义术语和他的使用条件确实很必要的。”

“如果非法语国家想利用"Chateau"这个词背后的信誉,质量,****他们就要生产出值得使用这个词的**葡萄酒,这在世界各地都是如此。”

Haushalter指出,"Chateau"这个术**于波尔多,他和“葡萄的种植土地,以及葡萄园的产权有关而无关于建筑,他可以是一个小房子,也可以是一个**的古堡。”

在与欧盟于2006年签订一项协议后,因为三年的过渡期已经结束,美国有权利履行其对于正确使用术语的义务包括"Chateau"的使用。

2010年,美国和欧盟就某些术语进行了严正交涉。Ciolos表示“加州的葡萄园,例如,有可能会被允许在其酒标上按照一定的规章制度使用"Chateau"。(来源: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