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投资风险提升2013年或仍有点冷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在伦敦、纽约、香港等地进行的**葡萄酒拍卖会上,葡萄酒拍卖价经常无法超过*高估价。尽管拍卖会上的所有葡萄酒均被卖出,但会场中大多数**交易的成交额——即使是像拉菲以及柏图斯这样人见人爱的葡萄酒,通常都低于拍卖会给予它们的*高估价。

葡萄酒拍卖价低于*高估价状况的发生正好与伦敦**葡萄酒交易所100种*好的葡萄酒指数呈下降趋势的时间相符合。数据显示,自2011年起,如1982年葡萄酒、1990年葡萄酒以及2000年葡萄酒这样的年份葡萄酒的平均价格均呈现了逐渐下滑的趋势。

因此,不得不提醒投资者,由于欧债危机的**和**经济增速放缓,葡萄酒投资的风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虽然国内经济环境会比国外好些,但对热衷于葡萄酒收藏、拍卖的炒家,2013年仍有点冷,不要太乐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