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龙葡萄酒成为2012年中国酒业年度企业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有消息称,威龙葡萄酒上榜2012年中国酒业年度企业。

国产葡萄酒的行业格局看似固若金汤,张裕、长城、王朝的铁三角形成多年。然而经过多年的酝酿, “ 威龙 ” 却以健康概念冲击着传统的行业格局,这个概念就是 “ 有机葡萄酒 ” 。 2012 年,整个葡萄酒行业可以说比较 “ 黯淡 ” ,但威龙有机葡萄酒却是一抹亮色,其实,早在 2009 年 “ 威龙 ” 的有机葡萄酒就已经在浙江开始上市,这是威龙的老根据地市场了。经过两三年时间的拓展, “ 有机葡萄酒 ” 迅速成为继 “ 威龙橡木桶 ” 之后的又一主导产品。 2012 年,威龙开始在全国市场布局 “ 有机葡萄酒 ” ,迅速引起了经销商的关注和加入,从而成为 2012 年布局*快的新品之一。

对于威龙来说, “ 有机葡萄酒 ” 不仅仅是公司发展的又一个新增长点,更重要的是这款产品是调整公司产品结构的战略性品种。 “ 有机葡萄酒 ” 的单瓶价格在 200-500 元之间,较之公司以往的产品提升幅度较大。从目前来看, “ 有机葡萄酒 ” 对整个产品线的**作用和规模的增长已经初步显现。

从整个国家的消费发展趋势来看,消费者对食品 “ 安全、健康 ” 的追求越来越强烈,*近几年食品业不断曝出有关食品安全的负面新闻,都能迅速引起社会大众的关注,这种关注代表着消费者对 “ 安全、健康 ” 的追求。所以,我们相信 “ 有机 ” 不仅会在葡萄酒业中成为新的竞争要素,在其他酒种中也同样能成为一个竞争法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