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纳通集团进军葡萄酒产业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Farnese Vini的创始人Valentino Sciotti 、Filippo Baccalaro 和Iuliis家族三者仍共同保有62.63%所有权,目前Farnese Vini酒庄主要营收来自于出口市场。

出口市场包括德国、瑞士、加拿大加上日本等市场,贝纳通为Farnese Vini所拟定的增长计画,希望透过贝纳通在**市场的庞大影响力,将目标放在**新市场,如美国、南美、中国以及印尼等。

Farnese Vini成立于1994年,每年出产1100万瓶和15种葡萄酒,*出名的酒款是为Opi - 一款由英国葡萄酒鉴赏家Hugh Johnson所启发,混酿五种当地葡萄的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