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与皮特自创葡萄酒品牌上市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好莱坞*星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目前与教皇新堡博卡斯特尔酒庄(Beaucastel)佩林家族共同合作,在两人的普罗旺斯酒庄酿造自创品牌葡萄酒。

在佩林家族的管理下,隆河谷*具名望的酒庄所有者佩林家族主要负责朱莉与皮特位于Correns产区Miraval酒庄的葡萄酒酿造和分销,而朱莉和皮特则亲自设计了酒瓶。

佩林家族从2012年采收开始就一直与Miraval酒庄进行合作。当朱莉与皮特*次前往Miraval酒庄时,曾签下了三年的租约,租下了这个500公顷酒庄,但酒庄普罗旺斯丘AOC将继续由原酿酒商酿造。自此,他们又以约6000万美元购买了酒庄,并一直对酒庄进行大面积翻新。

酒庄拥有60公顷葡萄园,海拔350米。酒庄酿酒师Marc Perrin称,"这里的风土、新鲜感均来自海拔,而葡萄藤的光照时间充足,这些条件都非常不可思议。对于我们酿酒师来说,这是采用熟知葡萄品种酿造葡萄酒的**机会,这里的环境为我们提供了酿造**葡萄酒的*重要因素。"

皮特发声明说:"我们参与其中,与我们的朋友佩林一家对这个葡萄酒项目抱有很大的热情。"

*款佩林家族酿造的Miraval桃红将于下月上市,白葡萄酒预计于夏季末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