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葡萄酒品质大幅提升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据天然葡萄酒展(Real Wine Fair)组织者Doug Wregg称,天然葡萄酒品质过去五年大幅提升。

Wregg承认,80年代天然葡萄酒运动早期,他品鉴的葡萄酒中多达一半“不能饮用”。然而,如今人们“已经意识到,如果不破皮就无法酿造天然葡萄酒,而二氧化硫对于葡萄酒而言也并非一种有害物质。”

尽管天然葡萄酒这个词被普遍认为是那种没有添加任何二氧化硫的产品,但Wregg强调,这样解释其实并不正确。“99%的天然种植者采用少量二氧化硫,并产生一部分二氧化硫。”(二氧化硫是发酵的天然副产品)

他继续解释道,天然葡萄酒*佳的描述是“*低限度的干预型葡萄酒”,而二氧化硫则是一种“天然产品”。他同时还表示,天然葡萄酒指的是葡萄园不采用或采用*少量化学物质的葡萄酒,而在酒厂中也未有任何调整,**葡萄酒反应当地的风土特性,葡萄品种和年份特征。以这种不干涉的方式观察葡萄酒酿造的品质过去五年已经大幅改善。

而谈及3月17日-18日即将于伦敦举行的天然葡萄酒展时,他说本次酒展类似于去年举行的*届天然葡萄酒展,将主要以有机、生物动力和天然葡萄酒为主,并涵盖其它饮品和食品。2012年的活动历时三天,5月份举行,与伦敦**葡萄酒展举办地点相同,而作为英国另外一个天然葡萄酒展会--天然葡萄酒工艺展RAW今年也将于五月份再次举行。

Wregg称,他已经决定将今年的天然葡萄酒展压缩至两天,方便海外参展商,而将活动提前至三月份,也是为了避免与RAW展会发生冲突。“人们总是对于两场同时举行的天然葡萄酒展会有些混淆。”

Wregg希望今年为期两天的天然葡萄酒展可吸引1500人参观,而去年为期三天的活动则吸引了1700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