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蓬莱葡萄酒庄聚集区总体规划》出炉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由山东省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与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编制的《蓬莱葡萄酒庄聚集区总体规划(2012年—2030年)》,经过一年的现场勘查、规划编制、部门研讨、**论证、修改完善,近日正式出炉。

该规划明确了蓬莱葡萄酒产区的产业定位、发展目标、发展战略,构建了合理的酒庄聚集区格局,并作了近、中、远期的规划;重新整合了滨海葡萄观光带、南王山谷、平山河谷、丘山山谷的“一带三谷”发展区域,详细具体地指出了适宜种植葡萄和建设酒庄的区域,以便发展中加以控制和管理,全面优化酒庄发展布局。计划到2015年,将建成、在建及签约酒庄56个,葡萄酒小镇2个。作为国内*个制定酒庄发展规划的产区,未来上百个精品酒庄扎根蓬莱,成为国内*大精品酒庄群,将蓬莱打造成集葡萄种植与苗木培育,葡萄酒酿造、加工与销售,技术研发,文化展示与培训教育,葡萄酒庄休闲度假于一体的世界葡萄酒名城,形成以生产型酒庄、度假型酒庄、综合性酒庄以及葡萄酒小镇组合的酒庄聚集区,带动葡萄酒产业综合收入突破百亿元,形成特色化、**化、集群化的产业形态新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