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增加葡萄酒业务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去年12月中旬,Facebook Gifts礼品购买-赠送服务项目又增加了红酒产品。美国北海岸很多酒厂都看到了这一商机,希望将他们在Facebook的社交圈转变为直销渠道。

据报,Facebook已与16家酒厂合作,为网站用户提供红酒与白葡萄酒。目前,Facebook提供的葡萄酒品牌包括Clos du Bois, 野马(Wild Horse) 和罗伯特·蒙达维(Robert Mondavi),同属星座品牌,另外还有一些年产量不到10,000箱的小酒厂,如圣海伦娜的Titus葡萄园。*早进驻Facebook礼品服务部的酒厂——纳帕谷黑鸟葡萄园(Blackbird)运营主管Dwight Harrington表示,在Facebook礼品部的经营效果的确很好,正是看中了Facebook庞大的用户数量及未来发展潜力,才与之合作。Facebook手机版(iOS与安卓平台)也提供礼品服务,而且通过智能手机使用Facebook的用户越来越多,毕竟手机版的广告较少。但是,Facebook*新发布的季度报告提醒股东,礼品服务未必能获得较***,也许还不足以平衡产品开发的成本。Facebook发言人Alex Hollander说:“这是一个新品牌产品,一个之前人们在Facebook上从未尝试过的新行为,我们必须**用户尽快体验这个功能。这可能需要一些时日,但我们还在不断投资,希望新产品获得成功。”Facebook的礼品服务程序是这样的,接到礼品赠送的用户会在涂鸦墙(相当于留言板)上收到消息,如果接受礼物,就将他们的邮寄地址分享到Facebook上,几天后礼物将送到家门口。进驻礼品服务部的商户都信心百倍,但有些人不这么想,Wedbush证券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说:“说实话,在Facebook上只适合给普通朋友送礼物,亲密朋友不行。例如,我如果在Facebook上给妻子送一束花,她不会感到高兴的。”“Facebook的礼品服务是一种非个人的方式,我认为不会看到一些真正昂贵的葡萄酒在这上面交易。”(文章来源:GOOGLENEW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