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斯塔克为丽嘉红颜容酒庄设计新酒厂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法国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将为丽嘉红颜容酒庄(Chateau Les Carmes Haut Brion)设计新酒厂、酒桶和接待处。

这是菲利普·斯塔克*次接手酒庄项目,他的设计从台灯到摩托无所不涉及。他以巴黎的MamaShelter和纽约的Royalton等酒店设计闻名,Kartell透明椅子也出自他之手。***的或许是为Alessi设计的未来主义三角柠檬压榨器。

2010年,丽嘉红颜容被Groupe Pichet集团收购。去年酒庄葡萄园扩建,需要新建一个酒厂。该葡萄园的葡萄不会被用来酿造丽嘉红颜容,而是用以生产新创的品牌Les Clos de Carmes Haut-Brion。项目将于今年夏季启动,预计在2014年采收前完成

菲利普·斯塔克将与**的葡萄园建筑师Luc-Arsène Henry合作,后者的公司刚刚完成了chateaux Petit Village和碧尚男爵(Pichon Baron)的工程。他们也曾在1999年波尔多机场的控制塔项目合作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