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酒销量减三成中低价红酒卖得俏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往常,临近年关,各类**酒是送礼的香饽饽,但今年,100至300元价位的红酒,甚至低至十余元的酒品却成了香饽饽。记者走访多个超市发现,酒类价格打起了瘦身牌,其中,以茅台和五粮液为代表的**白酒节前销量同比下降两到三成。

节俭新风席卷深圳,深圳多个企事业单位取消了团拜,宴会中的**酒品也受到冲击。中国酒水进出口专卖店深圳地区相关负责人卓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销量受影响*大的是茅台和五粮液两种,从去年底开始,销量下降了两到三成。

记者走访多家超市看到,年关,以茅台和五粮液为代表的**白酒售价都有不同程度的下调。在吉之岛购物公园店,一瓶52度的五粮液从原来的1058元降到888元。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降价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购买。这名销售人员称,茅台和五粮液自去年以来基本没有涨过价,反而进行了不少促销和降价。在家乐福海岸城店,记者看到,一瓶500毫升装的新五粮液标价888元,售货员称,促销前,价格超过1100元;53度飞天茅台促销价1598元,之前售价*高时超过18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相较往年,今年来买白酒的顾客确实有所减少。

岁宝百货内,一名店员表示,今年的酒品销售较往年逊色。相比**白酒,一些中低档的白酒和红酒销路不错。“这款酒196元,很好的,还能打折。旺销的还有几十元的酒。”在深圳市南山区沃尔玛超市内,记者一走入酒品区,多名服务员就**价位在100至300元之间的红酒。而在白酒区,记者看到,价格*低的五粮液标价758元,“买一瓶可以立减100元,买多还可以送一盒茶具。”由于该款酒价格较低,又打折销售,成为白酒中较受消费者青睐的一种。

相比白酒,红酒选购的顾客明显比较多。在南山区沃尔玛超市内,记者就看到,一位市民购买的数瓶酒中,仅有一瓶是白酒,其余都是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