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火山肆虐一定程度影响葡萄酒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南部*近发生森林大*,且气温达到了有史以来的*高水平40.3℃。由于南半球收获季即将开始,所以给澳大利亚葡萄酒业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气候干旱的Riverland等澳大利亚内陆地区正在准备开始采收,高温导致葡萄被灼伤、萎缩,预计将减产10%~20%。

“那些依靠灌溉的葡萄园由于被高温灼伤而失去了部分产量。”Yalumba Riverland葡萄栽培**Ashley Ratcliff说,“但幸运的是,新种植的南意大利葡萄品种,比如nero d’Avola,似乎有非常强的抗受能力。”

对于塔斯马尼亚地区等气候凉爽的地区而言,高温造成的直接威胁是山*带来的烟雾一直挥散不去。

山*并不会直接危害葡萄园,但是给葡萄带来了烟薰味。由于烟雾会影响葡萄酒的口感,澳大利亚酿酒师们对烟雾污染非常担忧。2007年和2009年,维多利亚产区的许多葡萄园就曾因山*烟雾的污染而大量减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