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薄若莱大师班将重返英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薄若莱将重返英国,为英国的*立零售商们带来了另一场具有教育意义的薄若莱**班课程。

2013年**班课程由薄若莱葡萄酒行业组织Inter Beaujolais主办,将在英国和爱尔兰五大城市举行。*届薄若莱**班课程将于2月20日周三在曼彻斯特米德兰酒店(Midland Hotel)举行。今年的课程将为参与者提供机会品鉴薄若莱产区的所有佳酿,包括薄若莱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薄若莱村庄级和10个列级村庄:Chiroubles、Régnié、Brouilly、Côte de Brouilly、Chénas、Fleurie、Juliénas、Saint Amour、Morgon和Moulin-à-Ven,不同年份,同一品种。除了曼彻斯特以外,薄若莱**班还将于2月26日在伦敦举行,3月25日在布里斯托尔,4月24日在伯明翰,最后一场于6月份在都柏林。每场**级课程都可免费参加,但需要提前注册,名额有限。(文章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